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石家庄现代经贸函授站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16点击率:1315来源:成人教育部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春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2022年3月31日上午,迎着清爽的春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石家庄现代经贸中等职业学院函授站点新生员欢聚在腾讯会议中,拉开了春季开学典礼的帷幕!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李超老师,站点负责人张红伟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并做典礼致辞。典礼由函授站孙老师主持。

首先,李超老师在讲话中热烈欢迎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的成绩,鼓励同学们放飞青春的梦想,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拥抱崭新的大学生活,谱写最美的人生篇章。寄语新生,要立志为高、学习为重、创新为魂、感恩为本,用心对待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到2.5年的函授学习当中。

其次,函授站点负责人张红伟老师向全体新生简单介绍了本站的办学条件及职能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德立身,止于至善。;二是传承精典,继往开来。;三是善思笃行,慎思躬行。负责学籍的孙老师,讲述了入学籍需要办理的相关事宜。负责学习平台的邵老师对平台的使用和每学期的学习任务做了详细的讲解。负责教务的高老师对本次会议中学生们的疑问做出了答疑环节!

最后,典礼整体精神希望同学们秉承“兴业、尽责”的校训,继承和发扬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优良传统,借乘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育特色的快船扬帆出海,希望新生尽早融入函授的学习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