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教师阶段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点击率:1020来源:成人教育部

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援疆教师阶段总结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张福仁,援疆教师胡孟谦、苏水、刘秋成及所在系部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孟谦、苏水、刘秋成三老师分享了援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个人感悟,并做了科学合理的阶段性报告在积极有效的做好援疆工作的同时,也为我校进一步对外发展职业教育联合办学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基层基础。他们表示,援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所在,又是人生中的重要经历新疆建设发展和维护民族团结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和骄傲。自己将积极投身到援疆支教工作当中去,努力的完成下阶段我校交付的各项工作,配合好援助学校的教学及专业建设,尤其是发挥我校职教集团的带头作用,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张福仁副校长教师在援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援藏干部不忘初心,努力为新疆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以及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促进校际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