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援疆、驻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4点击率:205来源:成人教育部

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援疆、驻村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薛晓萍,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副校长曾强出席座谈会;援疆、驻村干部代表,党政办、党委组织宣传部、人事处、成教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付俊薇主持。

座谈会上,援疆干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表达了对援疆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示将在援疆过程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将我校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用于所援助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促进援助地区教育事业不断发展。驻村干部介绍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薛晓萍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援疆干部、驻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援疆和驻村的重要意义,打牢思想根基。二是强化组织意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高标准开展工作。三是积极建立沟通联络,学校将会继续关注援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全力做好“大后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