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学年寒假前教职工集中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24点击率:298来源:成人教育部

2014114日,我校应巴音郭勒职业技术学院的需求,通过网上平台为巴音学院开展了2023年寒假前教职工集中线上专题讲座,旨在通过高层次、深度合作的交流基础上,为巴音学院在科研质量及国际化领域教育合作方面起到协助互助的作用。

本次网络专题讲座共分为两个研究方向:一是如何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化品牌,由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黄芳主讲的“燕赵丝路学院”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化品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国际化探索与实践;二是国家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由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主任郭立达主讲“家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以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为例”。

本次专题讲座受到了巴音学院教师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巴音学院创新驱动力,在塑造“巴音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科技创新助力优质校建设”方面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