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合作 技能培训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20点击率:911来源:成人教育部

河北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事业编制工勤人员2022年技能提升培训再次由我校承办。2021年我校为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定制了两期线下培训,得到了受训单位及学员的一致好评,今年再次签约培训项目。

2022年的培训项目设计了专业技术能力课和公共课两部分。2022年10月,根据学员岗位情况为75名学员定制了物业管理员、公共营养师、电工、电气设备安装工等24个工种的技能课。技能平台课程中设置人脸自动抓拍、随堂测试等环节,为学员自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并且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公共课设计了10个主题36个学时的课程,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职场礼仪、健康急救、资产管理、办公自动化等课程进行讲授。今年的培训是对去年培训的再升级,兼顾学员去年课程的吸收程度打造了今年的培训项目,跟受训单位一起设计开发课程,做到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让培训真正能用在岗位实践中,达到培训目的和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