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育(石家庄)基地开展干部、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点击率:772来源:成人教育部

我校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育基地按照培训计划,暑期开展了三期职业院校干部、教师培训工作。汽车工程系、计算机技术系和组织宣传部分别承办了创新方法师资专题培训、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和党务工作能力与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有来自全国60多个单位的21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冶州教育局组织各县教育局、中高职院校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我们邀请到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讲授课程。在项目设计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运用多种教学手段,有的项目加入体验式教学,有的项目采用小组讨论的方式,有的项目设置学员作品分享环节,项目注重课程创新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培训实效。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教育局干部、高职院校干部教师和中职学校干部教师,学员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收获颇多,将来一定会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