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邢台函授站4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2-06-09点击率:1175来源:成人教育部

22年的4月份,按照邢台市和我校的防疫要求,我们依然保持居家办公的形式。虽然不能和学生直接面对面沟通,但是我们仍然通过QQ群、电话等形式和学生保持联系,一切工作按照另外一种方式按部就班的进行。4月份函授站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  组织2020级学员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利用各种渠道通知到每一位20级学员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指导审核。

二、通知未集中摄像的学生网上上传毕业照片

筛查20级未参加新华社统一毕业信息采集的学生,专门安排老师告知学生网上提交照片和信息的方法,督促学生及时完成毕业信息采集,确保按时毕业。

三、收缴20级毕业论文

 按照事先公布的论文写作规范,督促学生按时提交毕业论文,并安排相关辅导老师进行辅导,确保学生毕业论文符合相关要求,从而提升学生的论文写作能力。

四、督促学生网上学习

   为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函授站通过qq群不定期督促学生及时进行网上学习,解答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今年的22级新生,函授站安排专门老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摸底,确保每一位学生都会利用网络平台和手机app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