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赴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3点击率:680来源:成人教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挥职业教育在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组织优质资源对口支援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11号)要求,9月24日,我校副校长张福仁带队,一行三人到访新疆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巴音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传河,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会议室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上,我校副校长张福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整体概况,并就此次来访的目的和今后两校对口支援合作规划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定期交流互访、干部互派挂职、二级学院“结对子”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校校合作协议书。过去五年中,两校已经在互访和合作协议签订上进行了多次交流,本次的考察交流活动和校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进了两校间友好关系的巩固。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在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国家援疆政策的需要同时,保质保量完成援助任务。立足本校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并结合西部发展教育,开创性的全面深化改革,致力于从专业、项目、师资等各个方面与巴音学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我校对巴音学院的援助,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优质院校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启合作共建、发展共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