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援藏干部阶段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点击率:939来源:成人教育部

7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援藏干部阶段总结座谈会。学校校长薛晓萍、副校长张福仁,援藏干部陈锐、孙成安及所在系部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锐和孙成安两位同志分享了援藏期间的工作和感悟,并做了阶段性报告。他们表示,援藏工作是人生中的重要经历,非常荣幸能为西藏建设发展和维护民族团结中贡献一份力量。表示自己将积极投身到援藏支教工作当中去,努力的完成下阶段我校交付的各项工作,配合好援助学校的教学整改及专业建设,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学校领导对两名干部在援藏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感谢,表示援藏干部的无私支援展现了他们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攻坚克难的可贵品质。希望援藏干部不忘初心,努力为西藏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以及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促进校际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