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智慧党建管理系统”试运行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6点击率:2864来源:成人教育部

 为深入推进全国党建示范校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高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12日,我院在五楼报告厅举办“智慧党建管理系统”试运行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标准要求,实现使用“全覆盖”,二是要注重整体提升,提高贯穿“全过程”,三是要强化跟踪问效,做到压力传导“全方位”。付书记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集体学习,更是一次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明确要求的动员会和部署会,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学院党建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自主诊改能力,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学院全国党建工作示范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转发于学院内网组宣部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