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12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周期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点击率:7060来源:成人教育部

各位同学:

因学院系统维护过程中服务器发生故障导致部分数据丢失,其中涉及201912批次毕业论文的初稿,对发生此类事件我们表示万分抱歉。为了保证毕业论文写作的顺利进行,恳请同学们配合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由于初稿丢失后找回工作占用了10天时间,导师们无法按原计划时间完成初稿批阅指导工作,因此需要调整201912批次论文初稿评语查询时间,以及二稿和定稿阶段的写作时间和评语查询时间。学院已经对系统维护和数据安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对201912批次毕业论文写作周期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写作阶段安排如下:

阶段 工作安排 时间安排
初稿阶段 初稿评语查询时间 3月27日中午12点
二稿阶段 学生二稿提交期 3月28日~4月11日
二稿评语查询时间 4月21日中午12点
定稿阶段 学生定稿提交期 4月22日~5月1日
  最终成绩发布 5月26日左右

请同学们按照调整后的写作时间如期完成论文写作,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你们的毕业论文写作提供细致指导。

由此给同学们带来的困扰和不便,学院再次表示真诚的道歉!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