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网络远程教关于201911批次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点击率:6865来源:成人教育部

 

 

各位同学:
    大家好!
    课程考试分为集中考试和在线考试两种。预约时间和预约方式相同,不同的是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在线考试考生可以预约后在指定时间段内在网上参加考试,集中考试要在预约之后按照考场安排的时间、地点集中参加考试。
    201911批次课程考试安排如下:
    
一、 考试预约时间
    考试预约时间为: 2019年8月22日中午12:00时—2019年9月2日中午12:00时
    二、 考试时间
    集中考试时间为: 2019年11月2日和11月3日
    在线考试时间为: 2019年9月28日零时至2019年10月17日24时。
    三、 注意事项
    请具备考试资格的同学按照适合自身的学习计划进行考试预约,此次考试需要提醒大家注意如下几点:
1.作业也占平时成绩,请及时完成作业。
2.首次进行考试预约的学生,必须在此次课程考试预约前通过《远程学习指导》的课程考核,否则不能进行考试预约。
3.考生必须于预约截止日前完成网上预约,预约截止后谢绝任何考试预约申请。没有完成网上预约者,不具备考试资格。
4.每名考生最多可预约5门课程参加考试(不包括小学分课程)。
5.各科《考试大纲》将于本次考试预约开始日在网上发布,请同学们及时下载最新考试大纲。

   请同学们于近期留意网站《201911批次课程考试预约通知》,并互相转告。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