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人大荣获“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1-25点击率:2616来源:成人教育部

    2019年10月30日,在《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上,网上人大荣获 “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所报送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和《创新与创业管理》课程,在“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评选中,经评委会专家评审,获优秀课程奖。

    网上人大自创办以来,以“网聚优质资源,服务终身学习”为学院使命,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高度重视教育资源建设,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在线课程研发体系,拥有强大的课程设计制作团队和高标准的多媒体工作室,保证在线课程门门“精品化”,受到了师生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目前,网上人大累积开发了在线课程600余门,全面涵盖网上人大的17个本科专业/方向。网上人大倡导“面向在职人员,面向自主学习,倡导资源共享”的教育理念,构建了包括课程学习资源、学科学习资源、课外学习资源、职业发展学习资源、虚拟校园文化资源等在内的“以学生为中心”,满足不同层次学生需求,兼顾课程学习和职业发展的网络教育资源体系,推动学习者在资源引领下的自主学习,进一步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